close

我一直很喜歡女神-Natalie Portman

MV5BMTQ3ODE3Mjg1NV5BMl5BanBnXkFtZTcwNzA4ODcxNA@@__V1__SY314_CR10,0,214,314_.jpg 

喜歡她不單只是他長得甜美<---我是有這麼膚淺嗎?

她是個實力派演員,同時也是producer、writer....等。 

Havard畢業不說, 會跳芭蕾、 很有想法又熱衷公益.......根本就是18般武藝樣樣精通 

真是美麗與智慧兼具, 又有顆善良的心    凹屋~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她在的IMDB的mini biography. 說是mini 但她的可是我看過數一數二長的!

http://www.imdb.com/name/nm0000204/bio

一定是因為她有猶太人的血統才這麼厲害(一整個亂入~)

前陣子看到WSJ剛好在報導2010 Oscar提名的大片

看到Black Swan榜上多名, 但是台灣遲遲不上演是怎樣? 

然後我就逼老公先抓給我看,沒想到畫質也還挺不錯的 

不過內容過於黑暗、 陰鬱、驚悚、還帶點我最怕的神經病色彩(糗了  我這樣算暴雷嗎?)

不是我的type!  還是嘻嘻哈哈比較適合我~ 

女神跟黑天鵝裡的舞者未婚生子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但是看目前得獎跟提名的情形  似乎是部很成功的片!

 

 

今天晚上打算跟老公去看一樣是Natalie演的"No strings attached" 

希望會好看嚕

也希望女神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不要讓我失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