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知道我lag很久......(我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

其實我們家一直都有書   當初我可愛的林爸為了要讓我跟姊姊多看英文所以是買原文版給我們!   還有買CD唷  是不是很有心!

但我一直懶惰看  因為字好多又好多集  想到就軟了

昨天終於看完了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看完之後真的是會驚呼怎麼這麼好看!!!!!!

而且這集剛好中英都有 還可以邊看邊對照

原本很自不量力的想看原文書(以為看完幾本英文小說我的英文就會突飛猛進....真蠢!  都忘了還有一堆都只看到一半>"<)

其實字都不難啦,只是會看很久~  我怕我看完電影也下片了  這怎麼行!

JK羅琳的文筆真的很流暢 很容易一直看下去

我一直很納悶電影到底要怎麼演這集?????    要如何去解釋這麼多東西

沒看書的話 看完應該會一堆問號吧!

PS 我跟老公的Harry Potter 加起來有這麼多(沒錯 重複的也很多)

DSC09649.JPG  

是說 3.4月都有考試  法文也愈來愈難  最近真的該好好念書(正經書)

但愈是接近考試需要看正經書的時候就是愈想看閒書(這不是我高三的毛病嗎? 怎麼又犯了!)

這到底是什麼病呀???? 囧rz

現在的我一心只想把Harry Potter補齊......

那 說好的考試咧?

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