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83.jpg  

DSC04086.jpg            

DSC04100.jpg  

我的新玩具到了!!!!!

finally,finally......

 

 

首先謝謝我親愛的婆婆跟阿姊~

真是幾經波折

先是amazon不出白色的kindle到美國以外,但我就是要白色要白色的麻~~~~~

後來好不容易拜託姊姊,寄到姊姊美國的同事家

再請她們帶回台灣

是不是超波折~~~

不過因為這樣

我們省了USD$60 且免稅免運費(國際運費超貴的!),所以總共省了快100塊美金,哇哈哈

 

其實很早就知道kindle的存在

只是一直覺得目前沒有買的必要~畢竟在台灣並不流行

直到有次在小姑家看到kindle本人,真的可以說是一見鍾情耶~~~au coup de foudre

e-ink看起來跟真的紙一樣,不會像LCD LED螢幕反光、閃爍、傷眼睛

而且還有內建new Oxford字典

整個超符合我的需求(大心+灑花)

愛死了~~~~

且有支援wifi及免費3G上網

現在每天都抱著他走來走去

希望也可因此多看點書嚕~科

L1000927.jpg        

 看書的樣子(有點難照,平常需要在光線下閱讀,不會反光。但是我有去貼膜,照起來有點反光~怪怪??)

DSC04242.jpg  

查字典的樣子~

DSC04210.jpg  

到哪都要帶新玩具,科~

 

《小插曲》

話說,拿到我美美白白kindle第一天我就想去貼膜

老公一直阻止我,說是不要貼質感比較好比較漂亮

我買殼給他的Sensation用,他都不用,因為他覺得殼超醜,把好看的地方都包起來,有什麼意義?

 

但我這人天生就是龜龜毛毛,喜歡保護我的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東西總是可以放個三五年才用,都要過期了說...............XD

 

那天我們都到台北車站準備貼膜了

老公還在勸說我

結果這人去在7-11翻了一下報紙

然後又摸了我的kindle

結果油墨都把它弄髒了

氣 死 我 也!!!!!!!

結果他只好乖乖的陪我去包膜

油墨還差點擦不掉了 吼  嚇死我~~~~

 

是說   人就不要太嘴硬吧(還是不要太雞婆??)

 

顆顆科~~~

arrow
arrow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