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因為某些因素關了無名網誌, 後來就給它放到爛 

剛搬家到Facebook覺得好有隱私好開心

結果竟然給我搞網誌一定得發佈這招

是要昭告天下嗎?

於是  又鳥掉不敢po了....

日子還是再過  想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想空白

前幾天想到我很久很久以前申請過PIXNET

沒想到我2005申請的帳號居然沒被取消掉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帳號cloudcity

整個心花怒放

所以我要重新開始拉

雖然目前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在看

但是我決定要盡情發牢騷, 因為這是我的小天地, 沒人管得著!

yaya

等哪天心血來潮 再把我以前寫的舊文章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