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8

經過了前一天的趕進度之旅
(我婆婆還說"你們旅行團skedule很緊")哈哈
這天終於就比較有些空閒時間
the Met一開門我們就去了 把剩下沒看完作品的看完
原本預計三小時內要完成 結果還是花了四個多小時

出博物館之後 肚子餓翻了 所以要準備覓食去嚕
話說來NY之前 我還整理的一張覓食表
但是因為行程緊湊的關係 根本沒這麼多時間專程去找餐廳
所以我們check list之後 決定這天一定要去吃"一風堂"拉麵
我們提早約半小時左右到店門口
見先去附近逛逛
還看到Blue man group的show 場
blue man group..we didn't see this time!

blue man group..we didn't see this time!


回來後已經有很多饕客在門口等待他開門

果真不失所望
每樣東西都好吃到爆炸
拉麵湯頭又香又濃郁
麵條還是手工的

話說我在大阪道頓覺附近吃過也是很有名的四天王拉麵
但 真的完全不是一風堂的對手啊~~~

我家大豬還吃了兩碗
就是因為這樣才成就了今天的大肚楠拉 吼~
不過我真是超後悔沒硬塞
太好吃啦~~~
奉勸各位要吃請儘早
聽說等上三~四小時是很正常的事!
很幸運沒排到隊 真是超討厭排隊!

接下來我們就要準備去Empire state building嚕
旅遊書上也說這是個必定要排隊的地方
我們當初只是想先路過看看情況 
等半夜再來(開到凌晨兩點)
結果黃昏時段剛好都沒啥人 太幸運了!
我們就直接上去86樓嚕

沿路看到一堆給大家排隊的圍繩
進去要排 安檢要排 跟金剛照相要排 上80樓的直達梯要排 到86樓還要排
有沒有這麼誇張
絕對不要假日去呀~
金剛在這

最後一晚去Empire是個對的選擇
因為每個地方都去過了
看起來分外有感覺
好像來場總複習


晚上又繼續到處逛
捨不得回家~
(這樣的戲碼要上演幾次才夠??)
沒辦法 玩不膩!


Day 9 準備要回家了

不想要寫這天的行程拉
太感傷了 我的媽~
唯一值得提的是
我們在東京轉機 飛的時候看到富士山耶
富士山耶~

富士山耶~


老公很興奮的想要跟我分享
但是我又暈機又想睡
隨便看看又昏過去了
反正小時候看過了麻~ 哈哈

誇張的是 回程的路上我暈機的情況相當嚴重
聞到飛機餐都快吐了我

回來時差調了一個禮拜才調回來
到現在還是每天都超早起

老公問我說"為什麼去的時候你都沒這些問題??"
我說"因為我還在過美國時間麻!"

I heart NYC~

BTW 我沒有不愛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C 紐約 帝國大廈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