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to-Expect-When-Youre-Expecting-Book-001  

 

這本美國賣最好的孕婦聖經

其實早就入手好久

這是最新的第四版

我家也有第三版,是我老公的姊姊給我的

但知道它出新版之後我,我馬上迫不及待又入手一本

英文版在台灣的話去PAGE ONE買得到,我在誠品居然找不到也太扯

老公的姐姐向來都在Amazon.com買書,如果量大的話,其實去Amazon買是比較便宜

台灣應該也是有出中文版吧?

 

 

 

我平常看書雖然喜歡用Kindle,比較方便

但這類需要反覆查詢的書籍,我覺得買實體的書比較方便

像我這種crazy pregnant lady,想到甚麼,就一定要去翻書翻個答案出來,要不然我會一整天忐忑不安!!!

 

 

 

這本書真是好到不行!!!大推

所有資訊都有諮詢過婦產科專科醫師

我實在相當不建議大家去網路上搜尋論壇

畢竟很多言論都過於主觀沒有科學依據、充斥著偏方、跟不正確的資訊

懷孕生小孩這麼不得馬虎的事,我可不想冒險相信路人胡亂說詞

我一定要掌握最正確的資訊!

 

 

 

這本書裡舉凡你想得到的問題通通查得到

從準備懷孕開始、到懷孕後每周北鼻的發展、生產、產後注意事項等

孕婦飲食、睡姿、舒緩孕吐方法、運動、產檢項目的解說、給準爸爸的話........各種疑難雜症、應有盡有

我最喜歡美國書籍後面都有完整的Index

想到甚麼馬上都翻得到,實在是太方便了(灑花+旋轉)

現在已經被我翻得有點爛了~~

 

在準備懷孕之前我也入手了這一本

9780761155522  

也是各種資訊應有盡有

你想得到的問題通通都有,可參考他封面列舉事項

從孕前準備、自然受孕、醫療介入、人工生殖等 通通都包了

書後面還有附很多表格提供作記錄用

ex.體溫表、健康紀錄、飲食紀錄.....等

也是個非常實用!

 

 

 

接下來我還想入手的這兩本

我現在滿腦子都已經在想如何育兒的事

已經一堆問號在打轉了~~~~

 

WTE-1st-2nd-YR-COVERs  

 

老公:有沒有這麼急?

我:沒辦法,我是crazy pregnant lady!

 

 

 

 

 

 

<新增>

8/29 又入手了一本

 0010553936_bc_01  

 

這本可是8/27才出版熱騰騰的新書唷

是婦產科醫師寫的,也有很多婦產科醫師推薦

雖然封面很OX%#@.....

內容寫得實在很不錯,而且修正了很多在台灣以訛傳訛多年的錯誤資訊

非常容易閱讀,我不到一天就看完了

幫助良多,不過其實大部分我在what to expect也都有看到!

 

 

可是對於一些風險也寫得實在太真實了也太數據化了(醫學方面)

看完之後我反而更緊張害怕了.....

     ((老公:就叫你不要知道這麼多吧,傻傻的進產房生完就沒事啦

       我: 我...我求知慾很強呀........奇怪當年念書時怎麼就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