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559717672413750  

昨天,終於把這部期待超級久的電影喀掉了~ 喔耶!  

一定要支持九把刀跟國片的呀

我知道這部電影對很多人來說,很有共鳴

尤其是我們這個年紀,更是有種回憶的味道

雖然也是有人撻伐,不過人紅總是是非多

心直口快也是容易被抓小辮子

 

但對於我來說,他真的是再特別不過的~

 

5年前,我是個圖書盤商的商品行銷企畫

當時我的工作就是預估新書發行量、補書量、重發量跟規劃各類行銷活動

而"春天出版社",是當時我負責的出版社之一

九把刀跟春天出版社更是有種相輔相成、一起長大的感覺

韓先生超nice、九把刀很逗趣、宜勳非常的有想法慧眼獨具

從他醞釀、發書、簽書會、各種行銷活動,到現在一路拍攝成電影

真是五味雜陳

當初看書的時候就好感動

我的書還是初版一刷有九把刀簽名的呢!

 

九把刀:「我買過車,也買了房子,但從今以後我終於可以說,我買過 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看著九把刀實現夢想

曾經由我接洽的出版社日益茁狀

雖然我現在只是個洗手作羹湯的家庭煮婦

但內心著實好澎湃好開心~

九把刀跟春天出版社要繼續加油唷~

《九把刀電影院系列》的其他書也都很好看唷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1584762709.jpg  

 

真的是老人家了,愈來愈愛寫回憶系列的文章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