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的時候,突然接到熱舞社的通知,是學弟妹成果展想邀老扣扣老人們回去跳舞

在此先感謝這次最大的連絡功臣-乾鼎!

 

接到消息時當然是非常興奮!!!!!! 

老實說打從畢業後就一直很懷念從前練舞的時光

剛回台北工作後曾有回studio(MM)或是社大呀健身房呀跳過舞

但是都抓不回從前的感覺,也許有一群志同道合好朋友一起跳舞才是重點吧!

 

第一次回去時

實在太久沒練舞,整個人都rusty了

久違的律動跟舞感早就逃之夭夭

不過還好當時沒有放棄(要不我現在一定後悔到死~~~)

每次的團練完回家就是狂聽音樂跟狂K教學片

後來雖然動作是記很熟,但是久沒碰舞就是欠雕

謝謝黑黑跟小短在台北陪我練舞!!!!!還有黑黑幫我雕動作

表演的前一天, 我還自己一個人到雙連地下街邊看鏡子邊練舞,現在想想還真是熱血(沒辦法,我怕丟學弟妹的臉:P)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page.jpg  

從以前香魚創社到現在一路走來,實在感觸良多

到10TH可以在惠蓀堂辦成果展,真得是超棒!

page2.jpg    

中場時捲毛還求婚!   簡直high到報表~~~~~~

學弟妹錄的那段"為什麼要跳舞"也是超級讚的!

整場也太多催淚橋段了吧

 

 

 

然後小配角也有花真是開心^^

page3.jpg    

 

我想我一直很喜歡排舞的原因

是因為他是整體的協調與爆發

重視團體、個人不是重點,但卻需要每個螺絲釘的努力(當然不要去當那顆老鼠屎!!!!!)

 

我愛中興熱舞大家庭

熱舞社能有如今的局面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捲毛、香魚、創社老人、靜蓁、10TH社長、學弟妹們.....等 太多了寫不完  因為大家都很重要

 

學弟妹們好棒,真的以你們為榮

希望下個10年我們還能齊聚一堂~

 

最後一定還要再大聲的說一次

大家都好棒!   中興熱舞是最棒的社團!!!(我說是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