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30540  

搬家之後

老公覺得在家長期使用筆電姿勢不良

所以把我的小vio換成桌機

於是就東撿西撿來家人淘汰的零件幫我組了台桌機

雖說剛開始還算堪用,但是原本零件就是被淘汰的,

狀況層出不窮

東壞西壞,

從主機硬體的零件,到螢幕、喇叭、鍵盤滑鼠

通通都壞過且不只一輪.........

軟體是用老公大學學校給的免費XP

不知是跟現在程式不相容、還是硬體太爛

三不五時當翻得重灌

但實在不想為那台爛電腦買正版windows 7

也太不划算了吧

就這樣掰咖掰咖的用了好幾年


結果前幾天主機板又壞了(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壞 也不是很驚訝了)

實在是覺得該換了

因為我真是快抓狂了!!!!!


每次壞掉都要等到老公有空才能幫我修

現在人依賴電腦的程度又這麼高

真的是很煩人!!!!

所以終於決定要換一台電腦了


之前忍住不買螢幕、喇叭、軟體真的是對的

現在選擇性就比較多,不會綁手綁腳

 

其實我對於電腦的要求不多

我只希望不要有一堆接線,

不要占空間,

穩定、效能堪用、不要太差

然後要有內建正版windows,不需另外花錢購買

 

結果考慮的了半天

決定選擇一台All in one,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不考慮筆電的原因

是因為帶出門機率不高、且螢幕太小

 

All in one在大家心目中的首選一定是apple的iMAC

不過礙於價格真的太高

還是忍痛放棄了

 

因為電腦規格我也不是很瞭,我一整個都只有在看外型(被揍)

其實在台灣All in one的選擇很多,像是msi,ASUS...等

便宜的16000就有了,其他就是看價格跟需求拉 

老公比較了很久幫我選了台HP

該有的都有,記憶體也加到了8G

還有觸控螢幕、內建Beats的喇叭

 

結果發現真的很讚耶!!!

 

我原本的桌電家私(台語)

其中左邊大螢幕還是跟我公公借的

L1030529  

 

 

現在乾淨的桌面(得意)

L1030538  

加鍵盤,不用的時候可收電腦下面

L1030539  

 

 那一坨亂七八糟的線變成醬

L1030536  

內建Win7   

可觸控

 L1030541  

 

整個書房的溫度下降超多,因為All in one的零件幾乎都是用筆電規格,產熱少也較省電!

 

 

總之實在是拯救書桌、書房的大救星

 

超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