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29.JPG

這本書是我逛誠品時翻到的。

當時看封面以為這本跟太空有關,所以拿來翻翻看。沒想內容意義很深遠。本來打算以後在給小孩看,但是家裡有新書當然馬上就被鵝子挖出來看啦😆

故事內容:

主角是一個特別的孩子,雖然他也跟一般小孩ㄧ樣會做些普通的事。ex,騎腳踏車,吃冰淇淋。

但他知道他看起來跟一般的小孩不一樣。

IMG_9330.JPG

媽媽說他是一個wonder(獨一無二的奇景)

有時候,其他的小朋友會盯著他看。指他或是笑他。甚至在背後說他的壞話。但是他都聽得到。

IMG_9331.JPG

這件事很傷他的心,也很傷Daisy(他的寵物)的心。

這時候他就會戴上他的頭盔,也幫Daisy戴上頭盔。然後飛過雲端、穿過銀河,來到了Pluto,跟老朋友們說聲"Hello".

IMG_9332.JPG

<接下來來到我最喜歡的ㄧ段>

IMG_9333.JPG

從遙遠的地方看地球,它是這麼渺小,我看不到任何人,雖然我知道他們都在那。

數十億人,各種顏色的人、他們走路的方式、說話的方式都不同、也有些人跟我ㄧ樣特別。地球夠大,可以容納得下各式各樣的人。

我知道我改變不了我的樣子,但也許,只是也許,他們可以改變看我的方式,他們會發現"I am a wonder".

他們也會發現他們也是"wonders"

IMG_9335.JPG

"We are all wonders."

IMG_9336.JPG

Look with kindness and you will always find wonder,

<以上是書的內容,自己亂翻大家將就看,目的是分享給各位內容,也歡迎指正ㄧ起聊😊>

群體生活的特色就是喜歡排除異己。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跟別人不ㄧ樣的地方,會聽到不想聽到的聲音,但是我們可以找到方法排解、相信自己仍然是ㄧ個"wonder". 我們也可以改變看待和自己不同人的方式。

就會發現"WE ARE ALL WONDERS"

覺得是一本很好的書,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