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孩還沒出生前,我覺得iRobot掃地機器人超實用的!

主婦的小幫手 i Robot 機器人吸塵器

老公當時買的型號是780 可設定清潔時間也會回去充電

總之只要地板沒雜物跟沒有障礙物是真的蠻方便的!

要記得定期清理配件、垃圾桶、更換濾網 會讓清潔品質跟效率更好!!

怎知,等到E哥開始爬行之後......

http://ppt.cc/q48Mo

接下來就再有沒有放過irobot過.....

E連睡著的時候聽到機器人在掃地都會立馬跳起來找機器人玩!!((囧rz

E曾經把機器人按到當機、轉換成N國語言,聽到iRobot講德文、法文、日文、西班牙文的聲音也都見怪不怪了 =.="

後來實在受不了把iRobot收起來後,E哥還會在原地痴痴的等著它 遲遲不肯離去(大概是真愛)

 

(7M18D)Ethan每次只要從遊戲間出來放風,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找iRobot掃地機器人,接著就胡亂按一通開啟它,然後就跟著iRobot到處爬。抹布E也順便幫我擦地?(誤)昨天我實在受不了了,把iRobot收起來,結果E一直待在原地找它,遲遲不肯離開。E:是誰把我的BFF iRobot吃掉了呢?寶寶真的是好呆好單純好可愛阿!

Posted by Ethan小豬的成長日記 on Thursday, August 15, 2013

http://ppt.cc/alk35

後來只好又買了一台手動的Hitachi吸塵器

結果老大.....

 

(1Y24D) 家事永遠都做不完就算了〜還有隻皮蛋整天都很熱心的在幫倒忙 真的是........

Posted by Ethan小豬的成長日記 on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http://ppt.cc/kzwpw

但至少手持式吸塵器時間使用較短,iRobot掃地時間太長實在無法一直跟著

然後還買了一台無線手持Dyson(DC 34 animal)局部加強,這是我覺得最實用的!!!!

隨時都可拿起吸塵器隨手就吸,也不用擔心插頭、電線問題。實在相當方便!

這隻價格比較便宜也很輕,小小一台可以直接放客廳 真的很值得入手!!

我還會直接拿上車吸小孩吃東西掉的屑屑  好用暴表!  連E哥睡得地舖都能吸(有附一個吸棉被的吸頭)

 

另外,老公因為E哥實在太愛把手指伸進扇葉裡玩耍,所以砸錢買了dyson cool (其實我覺得他是找藉口趁機入手.....XD)

10351465_1503136896569335_1371672198628849815_n  

結果哥熱愛把頭卡在洞裡.....真的讓我相當無言@@

這孩子 我承認我輸給他了.......

 

 

另外,

我想推薦給大家我認為投資最值得的家電(好吧!其實是娘家跟婆家贊助的XD)

 

1.BOSCH洗碗機

MCSA00657856_E1266_SMS53D02TC_308377_def  

因為我很常在家煮,所以這台真是幫我省超多時間的!!!

洗碗機根本比手洗得乾淨多了,我家杯子再也沒杯垢 還發亮咧

省洗碗精、省水(每次只用9公升)用電量不大喔 冷氣才是最最最耗電的家電無誤

等小孩6M後我連奶瓶都丟進去洗,因為開始吃副食品後也都在用餐具了啊~有差嗎?

但奶瓶洗完我還是會沖個水再丟消毒鍋!

而且我覺得用洗碗機洗過的買瓶比較沒臭奶味喔!

但是這台沒烘乾功能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後來是等洗完後開小縫讓碗盤自然乾

朋友說賽寧的有烘乾功能更實用喔!

對了,有小孩的家庭如果預算夠的話,真的建議買大台的洗碗機。

有朋友家裡買小台的洗碗機,抱怨洗不乾淨、洗的量又少,都得分好多次洗 實在沒有達到洗碗機的目的!

我家這台我是鍋碗瓢盆通通丟,每天都塞滿滿

後來買新餐具都一定會注意可不可以機洗(超重要),舊餐具如果洗壞了也就乾脆淘汰(不耐洗的餐具通常品質也不好給孩子用也覺得不安全)

除了鑄鐵鍋之外我幾乎通通丟進去洗(鑄鐵鍋如果你捨得的話也可以丟洗碗機洗拉)

 

2.Hitachi洗脫烘風熨斗

M06765850_big

這是結婚時我媽送我的家電之一

我覺得這台真是超好用超實用的

台灣天氣真是三不五時就在下雨又潮溼 烘衣機使用率超高

當初會選這台只是因為現在住處很小無法放洗衣加烘衣機

以前沒生小孩前還是很認份的自己曬衣服

現在我每天晚上都丟一批衣服直接洗脫烘 隔天早上就有乾淨軟綿綿又香噴噴的衣服可穿了!

小孩是全世界最會換衣服的生物無誤!

後來小孩衣服我都直接買大一些 預留給他烘完縮小一點也無所謂

 

最後認真說,

覺得投資好家電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好家電動輒使用十年甚至以上

可以省下好多好多時間,夫妻間也不用整天爭吵誰洗碗誰曬衣服

多出來的時間多陪小孩玩樂看書或休息 超級值得呀!

 

但我卻在這裡不知不覺寫了好多花了好多時間XDDD

每次看別人分享都覺得獲益良多所以也回饋一下大家 ^^

arrow
arrow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