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以上是Amazon購物清單

是我在台灣下單,寄到我妹宿舍,再請她幫我帶回來的

 

 

 

●助你好眠的snoogle大抱枕

 

  418OtBIF1iL   

孕婦常用的半月型枕我覺得實在太小不夠用

很久以前就相中這個超符合人體工學的大抱枕

其實這個抱枕到後期肚子變大需要側睡的時候在使用即可

可是因為我不知怎麼著

懷孕才沒多久就開始腰痠,每天早上酸到老公沒扶我一把根本都要起不了床了

想側睡因為沒有支撐物,腰真是酸到不行

搞得我不得不先入手

這個抱枕有提供國際shipping,

枕頭可以寄到台灣(雖然原本有附一個全白但質料比較不好的套子);但是枕頭套卻不行寄到台灣@@

所以枕頭套是叫我妹帶回來的

  

因為J-Lo在the back up plan裡面使用之後snoogle整個聲名大噪

draft_lens9321501module147619513photo_1295355230Screen_shot_2011-01-18_at  

我整個毫不猶豫直接下單馬上入手

我在Amazon下完單,大概5天內就到台灣了,非常有效率!!

 

 

 

多功能使用方法如下,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

 

 

images  

 

 

 

可一路使用到哺乳的時候

 

請參考Leachco inc.作的使用短片:

Snoogle

 

 

真的是相當助眠,枕頭本身支撐力很好,不會因重量而睡垮

我家大豬每天都在跟我搶snoogle,到底誰才是孕婦????  生氣!

 

 

●Hallmark's babe book 

41Ozb99bpEL._SS500_   

原本我三年前跟老公在Hawaii度蜜月的時候買了同款粉紅色的

自從發現大寶是男生之後,就開始尋尋覓覓其它的babe book,

誠品、page one...等各大書店都找過了,都沒看到滿意的

所以就又入手一本藍色的給大寶用嚕

這本內容豐富,還是活頁的,可以拆下來寫,超級方便

還有放照片的地方,總之看過他本人之後,其它的真的很難看上眼

希望我可以很有毅力的把他寫完!

 

 

●哺乳巾

61E7nZWu-GL._AA1000_  

 

 71DulOmlIBL._AA1500_  

因為老公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我是一定會餵母乳的~

雖然說都要當媽了,但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袒胸露背餵母乳真是想到我就不舒服

所以上網尋尋覓覓找了這個東西找了好久

原本想在台灣買便宜的就好,結果發現這好東西在台灣一點都不流行,

唯一有賣的一家賣近千元一件就算了,還不是個正常公司,超詭異

後來發現美國最有名的nursing cover品牌bébé au lait(第一件) 也才20多美金,就直接入手了一件

但擔心只買一條如果髒了會無法交替使用

所以我又買了一條便宜雜牌的(第二件)才14塊美金,實在很划算!

 

不過拿到實品後,發現兩條的體積確實差蠻多的,

我想便宜的那條可能就是比較薄

等使用後再來比較這兩條到底差在哪?

 

 

 

 

●Enfamil 植物性魚肝油

515cq+GVUsL._SS500_  

至於孕婦到底要不要吃魚肝油,這說法見仁見智

因為我本身不愛吃魚,所以我打算補充

雖然不知道吃了有沒有差,就是秉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嚕

不過我看書及問過醫生都發現魚肝油有可能會造成凝血問題

醫生是建議是35周之後就別再服用了

我買植物性的原因是因我看美國網站很多報導顯示於動物性深海魚油常常會有重金屬超標問題

所以我之後打算改吃植物性的

而且我發現植物性的便宜好多 哈哈 

 

 

 

 

 

Trumpette襪子 

51PoAZVWgWL._SL1128_    

單純是媽媽手滑XD

這個牌子的襪子真是可愛到爆表! 有沒有發現他做得跟假鞋子一樣呀,超卡哇以捏

女寶寶的選擇更多更可愛,生女娃的媽媽一定要入手呀,真的!!

 

 

 

 

 

●河馬北鼻浴袍

81z4A0ER-6L._AA1500_

有生過北鼻的朋友跟我說過,這種浴袍很好用,洗完澡包北鼻很方便

這條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媽媽又是個不小心手滑~反正很實用麻(扭~~~)     

 

 

 

 

 

●紅遍好萊屋的蘇菲鍊及奶嘴鍊

 

41hZ3kR4E2L    21IIjIQJBYL  

因為N久前,我姊就幫我入手長頸鹿蘇菲了,

有了它就可以把蘇菲(或是其它磨牙器或玩具)掛在嬰兒車上或是餐椅上....等

這牌掛鍊據說安全、多功能又時尚

反正北鼻的興趣就是把手上東西丟到地上,但再塞到嘴裡好像不太衛生吧!

也順便入手一個奶嘴鍊,我還有幫他們配色哩!

這...有甚麼好不買的嗎????

L1040397  L1040399  

 

 

 

 

 

●趣味奶嘴

61DXvK5mzLL._AA1000_  

這個mute button實在太好笑了,是手滑沒錯,但絕對值得拉! 花哈哈

 

 

 

 

 

拿到後實品照片如下:

L1040416  

 

 

 

 

怎麼隨便寫一下又落落長一大篇且還寫不完,所以接下來進入part3吧!

 

 

 

延伸閱讀:

芝芝從美國帶回來的戰利品^3^ (Part 1)

 

 

arrow
arrow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