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20612.jpg

雖然我超常抱怨我家那台古董吸塵器(少說也有個十歲了吧....)

又笨重、輪子一天到晚卡住還會翻車、超級超級熱(夏天吸地板的時候我覺得我都快燒起來了...)、然後吵死人不償命!

 

好不容易

終於

它最近壞了!!!!!!

絕對不是我每次邊吸地都邊踹他兩腳

 

 

結果今天,管理員通知我有包裹要領 

收到這個超棒的小機器人!!!!

原來是可愛的老公買給我的(灑花灑花)

 

L1020594.jpg  

L1020596.jpg  

 

 

 

拿上樓之後就一直不停的把玩它

iRobot的公司是MIT的畢業學生成立的團隊

把機器人運用在實務操作上,幫助人類處理一些生活雜務

現在的AI真的很強悍!!!

乍看像是沒什麼規律清掃

但實際上它的程式設計卻會讓它把所有的地方都清掃過

遇到不同地板材質(ex地毯)還會自己更改模式

真的把地板清的好乾淨唷!!!!

而且我發現地板只要時常保持乾淨,就會減少拖地次數(因為地板的髒污經常是灰塵碰到水形成的)

 

老公買的算是很新的款式

所以他沒電會自動回基地台充電

docking回基地台的時候根本就是飛碟嘛~~~

還可以設定每天的清掃時間

每天早上我還在賴床的時候

小機器人就已經準時清地板

真是比我還優秀(噗~)

 

唯一要注意的幾件事

就是盡量不要讓機器人碰到水

還有iRobot清掃前,要把地上的雜物跟電線收一收

(其實平常吸地板前也需要做同樣的事押~)

但因此,家裡又變更乾淨了 優吼

 

晚上就跟老公一直在欣賞它清地板(宅夫妻)

L1020612.jpg  

 

網路上也是有一些奇怪的抱怨文

工具再好, 也是要學習怎麼使用吧

不當使用再抱怨東西不好是不是很奇怪呢?

還真的有人當他是萬能的(好笑)

 

 

有了媽媽幫我買的洗脫烘洗衣機、

婆婆送我的洗碗機、

現在又有小機器人幫我掃地

 

主婦可以不再是蓬頭垢面黃臉婆

 

掃地、洗衣、洗碗這類天天都要做的家務事

既毫無意義又浪費時間

也不會從中學習到任何東西!!

 

其實重點只是要家裡保持乾乾淨淨

身為現代人 真該善用科技帶來的便利

難道 有人現在還蹲在河邊洗衣服嗎?

 

總之iRobot真是個超級好東西,愛死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obot 機器人吸塵器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