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30922    

北鼻毯

 

是說這個北鼻毯也太可愛

媽媽一個不小心手就滑了~噗 

 

 

 

 

L1030926  

新寶納多

 

新寶納多是善存為孕婦專門設計的補充品

已經熱賣多年

 

孕期開始前我就有再補充葉酸

書上是說最好方法是食補>孕婦奶粉>補充品

懷孕之後因為剛開始孕吐嚴重 胃口實在太差

完全無法好好吃營養的食物跟均衡飲食

孕婦奶粉是甚麼噁爛的東西,一喝馬上作噁

所以就直接開始吃新寶納多

方便省事

 

我大約從懷孕第10周左右開始吃

 

 

 L1030928  

 L1030929  

孕婦內衣

 

原價是兩件(1膚1黑)2580,遇到costco特賣約1600左右就入手 還不賴

 

孕期內衣跟一般的內衣不太一樣

1.只有分下圍,沒有分罩杯!

2.可以一路從懷孕穿到哺乳

3.沒有鋼圈很舒適,但因為沒有鋼圈,所以要挑選下圍合不合身很重要!

缺點是

1.我覺得夏天穿有點熱

2.雖然延展性(鬆緊的)不錯,但我覺得尺寸可以再多做一點,穿到後來會有點太緊~ 

  

 

 

 L1040231  

L1040233  

Bio-Oil

我在逛Amazon的時候看到的

查了一下他的評價驚為天人

原本我都加入購物車準備要買了

後來看到Costco居然有進貨,二話不說立馬入手3瓶

 

 

 

 

 

這是所謂的神油嗎?

 

 

Application(產品用途)

  • Scars (已產生的疤痕)

    所以說萬一不幸出現妊娠紋了,還是可以事後補救!
    我還順便拿來擦之前被貓抓傷的疤痕,似乎有變淡耶~
    美國網站論壇還有很多孕婦說,出現妊娠紋後馬上擦這罐,妊娠紋居然消失了!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這麼神拉?
  • Stretch marks(妊娠紋)

    孕期擦預防妊娠紋,我目前20W5D,目前都沒有出現妊娠紋也沒長痘痘,
    等後期肚子變超大了就知道到底有沒有效了!
  • Uneven skin tone(膚色不均)

  • Ageing skin(老化的肌膚)

  • Dehydrated skin(缺水的肌膚)
 
 
 
你看看這是不是神油!

在妊娠油界名氣最大的的克蘭詩

我有拿到試用品試用過,油本身的質地確實蠻厚的,跟嬰兒油一比立馬分出高下

價格實在太高,這種價錢怎麼讓人好好撩下去擦? 

但是不撩下去擦,怎麼會有好效果,花了大錢還達不到效果啟不賠了夫人又折兵


 
Bio-Oil(125ml/罐),美國約賣24美金/罐;我在costco買一罐500多不到600圓

一罐克蘭詩妊娠油可以買三罐Bio-Oil還有找!

 
 
等我抗妊娠紋有成的話,再來好好寫一篇妊娠紋大作戰!
 
 
 
 
 
 
 
 
 
 
 
 
延伸閱讀: 
 
 

產後瘦身&妊娠紋對抗戰

 

 

 

 

 

 

 

 

 

 

 

 

 

 

arrow
arrow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