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AMNH是個很棒的教學博物館 可以讓小朋友在很舒服有趣的環境學習新知識
雖然嘴巴上說是小朋友 不過我去也是邊看邊學邊複習 哈哈 
rose center是用半球體的螢幕播放宇宙的起緣"The big bang"
旁白還是琥碧戈柏唷

rose center

rose center


傍晚的時候去port authority搭客運到Jersey gardens outlet逛
我們去的時候是NY折扣季 還是final sale 但是第五大道還是有很多店不太打折 
根本下不了手 因為我只想買10塊美金的東西 哈哈!!!
但是老公很不喜歡NJ 因為治安真的相對沒這麼好 也比較low
所以我們草草逛了幾家店就回Manhattan 撈到很多便宜的衣服 而且一樣不用打稅
反正我也不乎當季或流行 便宜好看比較重要!

結果還是沒去到woodbury,朋友們都超推這家
woodbury都是大名牌的outlet 很不符合我只想買便宜的心態 
最後還是決定去Jersey gardens! :) 

晚上回飯店洗完澡後我馬上昏倒
老公後來又把我叫起來去樓下的bar 喝點小酒
我喝了在NY的第二杯cosmopolitan 

Day 3

早上先去East village 的 sunburnt cow 吃 brunch 好吃!
大家都在看世足 當天德國贏了 路上一堆人穿戴或畫上德國國旗的顏色
接下來去chelsea 跟 west village
先去逛一下chelsea market 以前是個工廠 後來改建成為市集
再去找Frank Gehry蓋的IAC 總部
是很正點
但在幾乎沒有遮蔽物又遇heat wave的情況下 我簡直要暈了
他隔壁那棟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建築也一樣很正點 好吧 原諒他


之後去走在meatpacking district附近的The high line 有8個block這麼長吧
是個銜接好幾棟建築物的空橋 上面還有小市集 好多人在那邊曬日光浴


west village 的建築物都好美 
走著走著就經過perry street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carrie家 但是都經過了 就去看看吧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詳細地址
後來看到門口有拉一條鐵鍊的門 我想就是它了吧
我們照玩相之後 就看到一群歐洲女生去照 果真沒錯
穿著 I heart New York City 的T-shirt 在carrie家門口照相
老公說我很丟臉 一直笑我 
Carrie's apartment.
Carrie's apartment.

結果這人下一站給我去Friends apartment

還笑我咧~~~~


Washington square park 就是有拱門跟噴水池的那個公園
路人很好 看我們自拍很辛苦 有兩個路人主動幫我們照相
又不像歐洲會搶相機 哈哈


在往soho的路上 有一條西洋棋街
很多人在路邊下棋
裡面的西洋棋都超多選擇設計感又好
在台灣有夠難買西洋棋 只有toys R us的爛塑膠棋
我們買了一附木製的西洋棋 闔起來是一本書 可以收在書架上 超棒!!
太開心了
後來才發現裡面的歪國人店員會講中文還會唱京劇 
難怪她聽得懂我們在討論什麼 呵~ 

 

 
Like
 
arrow
arrow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