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_img (1)

是說

當個貓咪迷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已經不記得是從國中還是高中,就有瘋狂蒐集貓咪東西癖好

只要是可愛的貓咪我都愛!!!!  除了無嘴貓Hallo Kitty我不愛,因為她從來都不是我的菜

 

看到這次的Sexy Kitten系列,整個像是中蠱似的

一定要帶回家搭!!!

我記得才開賣幾天就大缺貨

大貓咪來辦活動現場居然都沒貨可買

你說嘔不嘔.....

main_img      

看到這隻大喵好cu

我經過時還偷摸她臉一把 科科(把他當真喵來著XD)

photo   

小姐告訴我,過兩天會有最後一次進貨

要早上開門前來買,才買得到

然後當天我因為中午要參加婚禮,來不及去拿(沒錯,就是要這樣搞我!!!)

我只好用可憐的眼神望像老公,請他去幫我買

押逼  老公最好了,平常最討厭排隊的他居然去幫我買了!!!!!!(難怪我這麼愛你>/////////<)

 

我原本只打算帶蜜粉餅回家的,因為也剛好要補貨

((是因為其他彩妝類的東西總是用不完好恐怖,我不敢再買

L1020995

L1020996    

是不是敲口哀~~~~~~<3<3<3

粉撲還是貓咪蹼耶((怎麼捨得用哩????)

 

結果可愛的ㄤㄤ又幫我多買了個眼影

L1020992  

L1020970

  L1020999  

只因為我跟他提過貓貓化妝包好可愛

他就幫我湊滿額^0^

 

實在是太貼心了~~~~

 

謝謝ㄤㄤ總是會記得這種貼心的事,讓我心花怒放大開心

我真得好幸福唷!!!!

 

接著

我的sexy kitten大集合

看到她們我的心情就超好~~~~科科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一定捨不得用..........:P

L1020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